一睜眼就是白花花的天花板,晟敏感到刺眼而皺了眉頭,面前恍見一抹人影,他用了一下時間才看清了眼前的人,接著是一陣劇烈的頭痛。

他記得從圭賢那逃出來後,一個人慌忙地趕到機場搭上最快的航班回到韓國,但一下飛機後...連走出機場都還沒,人便失去意識...

[醒了?]

[你是誰...?]

[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對一個死人問的問題,我能回答。]

[什麼...]晟敏的頭還疼得很,他意識到自己躺在一個沙發上,連撐起身子都有點難。

[你不是一直想找到他?]聽完這話,晟敏因此而激動起來,他挨著沉重的身子,像是抓到一絲希望般的眼神直直望著前方的人...

那人微笑,卻讓人不寒而慄,[只要你願意跟我合作,我很快可以讓你見到你想見的人...]

[我憑什麼相信你...]晟敏帶著戒備看著眼前充滿孤冷高傲氛圍的人...而那人只是動了根手指,身旁的人便將手上的文件帶放到他面前。
沒有多說什麼,那人只是用眼神告訴他,打開那個袋子看看...
李晟敏半信半疑地伸出手,從桌上拿過那文件袋,裡面有一個檢驗報告跟用小袋子裝起來的幾根頭髮...看著檢驗報告上面的字,晟敏的心一緊。

[他在哪?]

[照我的話做,自然見得到他。]那人見李晟敏沒有立即做出回應,甚至警覺的看著他,不時得瞄向檢驗報告,[不信,袋子裡的頭髮可以拿去用。]
李晟敏自然無法全數相信,他撐起不知為何沉重不堪的身子,拿個手上的袋子想離開卻猶豫不決,走向環顧四週後看起來像出口的地方邁進,他卻也在途中躊躇了好一會...身後似乎傳來本來想上前的腳步聲但又停止了。
他沒有回頭,舉步艱辛往前...他已經被騙夠了!花了那麼長的時間,卻是令人失望至極的結果,無論如何...這次一定不能再因為自己的大意,錯過可能找到他的機會...

[就這麼放他走嗎?]

[他自然會回來的...]那人撐著下巴,依然冷冽的笑,[既然是李澤費心安排好的,我怎麼能讓他失望。]


另一頭,正洙一整晚都待在客廳,直到室內因為陽光升起亮了起來,他依然還是坐在沙發上躺著,一動也不動。
一整晚,想了很多事,很久以前的...最近這幾年的...現在的...越想,他的心就覺得沉,那疲憊是即便他用身體休息了再多遍也無法消除的障,好不容易似乎有個地方可以讓他歇會,這才發現不過又是從這泥沼起來之後踏進了另一個更深的...
他突然開始埋怨起當初為何父母想帶走的不是自己了...

[吃點東西吧。]聽見聲音,正洙這才發現自己竟恍得連英雲進來的都不知道...他沒有理會他,只是看著前方。
看著眼前的人,英雲把手上的東西方到桌上後坐到他身邊,跟著他躺在沙發椅背上。原本是沒打算過來的,但一早開始卻不管做任何事都令他煩躁,知道自己心繫著這邊的人,索性直接了當的買了吃的過來!
一見到人,卻無言以對。
英雲不知道該如何好好跟正洙說上關於赫宰跟東海的事,甚至認為不應該說。若是眼前的人可以不那麼糾結的接受赫宰,那麼或許對任何人都能好過些...
可這想法立即被他否決,他知道正洙放不下...永遠都放不下李東海。
說不出口,那麼只好陪...
朴正洙等多久,那麼他就等多久,等到他終於願意鬆懈那緊繃的神經,靠在他肩上...

[我沒有後悔跟你在一起...但你明明知道...東海對我來說...]明明知道,怎麼能讓我最重視的人跟我一樣...

[嗯...]英雲伸手摟住正洙,讓他能更好躺些,[你做得夠多了。]

[東海是我這世上唯一的親人...]

[那我呢?]

[我很累...睡一下,東海回來了叫我...]正洙沒有回答英雲的問題,閉上眼睛。

[睡吧...]聽著英雲的聲音以及他胸膛上的起伏,正洙終於甘心的讓自己歇會...等的有點累,也擔心的有點累...他就歇會...
然而在東海回來之前,英雲便小心翼翼地抱起睡得很沉的正洙,放到臥房裡的床上,替他蓋上被子,回到客廳後,代替他等著那兩個人,手上的煙不知道叼過幾根,直到外面的天色讓房子裡跟著暗了下來,他才在打算起身打開電燈時,看到那兩個人回來...

[英雲哥你來啦!我哥呢?]

[嗯,他正在睡,別吵醒他...]

[好,這是禮物!]東海拖完鞋子後高興地跑到英雲面前,把手上的土產給他。起先有些驚訝,又看了赫宰一眼後,笑著把東海手上的東西接下。[累了吧...去洗澡休息。]

[嗯!]看英雲好像有什麼話要跟赫宰說的樣子,東海識相的轉身往自己房間走,身後的赫宰跟上,沒有想理會英雲釋放出的消息。後者輕笑,心想等會也無妨,走回客廳在沙發上坐下,打開手上的袋子,拿起裡面的橘子開始吃起來...
這兩個傢伙...也太不會買橘子了...

[你怎麼跟著進來了?英雲哥在外...]東海才一轉身,赫宰就抱住他,對他蹭了又蹭。

[不管他...]說這話的同時,赫宰又抬起東海的頭親吻起他,兩人好不容易能更一步的接觸,他感覺這兩天的時間太短...
順著赫宰的意,東海回抱他,已經開始習慣起他的吻,雖然那心臟還是跳得厲害...那喘息的頻率還是無法順利地配合...但是赫宰的溫度、擁抱、觸感,他已經熟悉不已。

[還要抱多久呢...?]東海輕笑。

[一輩子。]

或許一輩子都不夠...

李赫宰看著東海笑了出來。

在半敞的門外看著這一幕的正洙,並沒有進去打擾他們,而是在看過東海那麼幸福燦爛的笑容後,轉身走向英雲待的客廳,坐到他身邊,拿了一片他手上的橘子放進嘴裡...

[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