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海] 溫柔

「喂!李赫宰!我肚子餓了!」李東海在天臺上伸懶腰叫囂,一旁的李赫宰馬上撐著水泥牆跳下,笑笑的對他說聲好,那笑容溫柔的可以。待李赫宰走遠,一旁的金希澈忍不住抱怨上幾句。

「喂!李東海!赫宰好歹也是我哥兒們,別把他當個僕人這樣使喚來使喚去的!」

「我又沒逼他。」撇撇嘴,東海不理他這位哥哥的嘮叨,將身子一偏,靠在另一位哥哥身上。

「東海啊...別老仗著赫宰喜歡你就這樣...」利特轉頭看了一下這躺在自己肩膀上總是這麼任性的弟弟,雖說無奈也寵習慣了,手一伸,讓他順勢躺在自己胸膛上。

「我又沒有叫他喜歡我,你們好煩啊...」東海找了個舒適的方式躺在利特的胸膛,慵懶的撒著嬌。

「你這小子,真不知道李赫宰怎麼忍受得了你...」希澈在一旁點了菸,決定不理。

他們都說赫宰喜歡我,而我也知道。

在新生報到那天,從小就是鄰居而一起長大的兩位哥哥帶他闖進了他們的世界,之後的他們的三人行便多了一個人。

李東海起初不是那麼喜歡李赫宰的,原因只是單純的因為自己的小團體突然被他人侵入感到不習慣而已,所以在一開始的四人活動,他是有那麼點尷尬。

 

其實李赫宰人也不是不好,只是話不多,木訥了些,笑起來就傻傻的,不笑臉倒算俊挺,看他從學妹學姊收到的情書也不少,但李東海一開始真的對李赫宰印象真的不怎麼好...

可意外地,他卻對他很好,身為獨子從小就是及所有寵愛於一身的李東海,對於多一個人的呵護他也只感到理所當然,也不過就那樣。

直到某天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時,李赫宰摸著他的頭對他說,我真喜歡東海你這樣子。

李東海先是一愣,然後再打掉他摸著自己頭髮的手。

當下他是有看到李赫宰眼裡那一閃即逝的失落的...只是沒有任何回應李東海就逃走了。

男人喜歡男人?這什麼?想都沒想過自己會當同性戀...

李東海以逃避當作回應帶過。

幾天後,李赫宰依舊對李東海很好,李東海依舊對李赫宰使喚,甚至變本加厲。

「李赫宰!我肩膀痠了,幫我拿書包!」李赫宰便默默的拿過他的書包。

「李赫宰!我渴了!」李赫宰便把水遞給他。

「李赫宰!這個你吃掉!」李赫宰便把李東海遞給他的青椒全吃了。

「李赫宰!幫我寫作業!」李赫宰便把他以前做過的題目又做了一遍。

李赫宰完全地心甘情願。

「東海...收斂些吧...」又是個某某天,利特這樣說道。

「哥啊...為什麼都要幫他說話。」明明我才是跟你們一起長大的人。

「看看你,連利特都看不過去了。」金希澈在一旁幫腔,惹得東海更不悅。

「你們真的很奇怪!」東海語氣重了點。

「呀!李東海,注意你的語氣!」

「李赫宰不過就是後來認識的人,有必要替他說話嗎?」

「喂!李東海,你說話差不多點!」

撇著嘴,李東海滿腹怨氣的,從小到大被兇的次數連一隻手都算得出來,憑什麼一個李赫宰讓兩個從小就疼他到長大的哥哥為了他來兇自己。

「東海,可樂!」從福利社跑回來的赫宰起喘吁吁的出現在他身後,滿頭大汗,卻還是不疾不徐的把可樂遞到他面前。

正怒火中燒著呢,這人就出現在自己面前了。

李東海搶過他手上的可樂搖了搖,對著他打開瓶口,灑了李赫宰一身可樂。

「煩不煩吶!我不想看到你!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了!」可他都忘了是他自己說想喝可樂李赫宰才為他跑去買的,一氣之下做出的舉動東海絲毫不理會對方的心情,也不管後面哥哥們的斥責,逕自離去。

被灑了一身的李赫宰,舔到了嘴唇上的可樂,很甜...

可是心很酸...

接著李東海從那天後就真的沒再看過李赫宰了,即便跟兩位哥哥見面的時候。

一二年級的教室明明也就隔壁棟的分別,但就如他那句話所說的,李赫宰真的再也沒出現在他面前過。

面子問題,他也忍著不想過問那兩位哥哥,然而他們竟就像說好的,連李赫宰這三個名字都沒再提過。

第一天,李東海覺得不見倒好,稱了他的意。

第二天,李東海習慣性的叫了李赫宰這三個字。

第三天,李東海作業不會,馬上想到李赫宰。

第四天,李東海同班的女同學請他將情書轉交給李赫宰,他隨後將它丟進垃圾桶裡。

第五天,李東海發現便當有討厭的青椒,但沒有李赫宰幫他吃。

第六天,李東海渴了,但看看身旁卻只能摸摸鼻子自己去福利社。

第七天,李東海被哥哥們問了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好?

第八天,李東海故意走到隔壁棟晃了晃。

第九天,李東海午休去見哥哥時,終於在天臺看見了李赫宰。

「東海,來啦。」利特微微笑,越過李赫宰的肩膀看著東海的表情,好像是有那麼點不甘心的樣子。

只見背對著李東海的人聽到利特的叫喊後,急急忙忙得轉過身就要離開,甚至經過他身邊時,頭也不抬。

李東海慌了...他轉身,下意識的摟住那人的腰,馬上說了一句:「不要走...」

身後的利特赫進希澈相視而笑,跳下泥牆,識相的離開了天臺。

之後,李赫宰永遠記得那天艷陽高照,有個人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跟他說對不起,看得他心疼內心又雀躍不已。

李東海也永遠記得那天哭花了臉,卻有個人不怕髒的抓著自己的制服下擺替他擦乾了臉,最後捧起他的臉輕輕的親吻了他。

 

那是一輩子誰也忘不了的溫柔...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