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有時單單一個動作,就能覺得很幸福。

比如像在幫赫宰倒咖啡的時候...

[總經理,咖啡送來了。]把咖啡放在辦公桌上,赫宰把手邊的公文放下,抬起頭看著我,對我招了招手。我乖順的走過去。

[讓我歇會。]把我拉到他大腿上坐下後,他把頭放到我的胸膛上,笑著閉上眼。

[才早上呢...]昨晚沒睡好嗎?

[還是累...]

[昨晚沒睡好?]身旁有著她...你睡得不好嗎?我好像有些得意了...不過卻很像敗者那僅存的一些...

[想你,所以沒睡好...]看...就這樣,我就會覺得很幸福了...你會想我,會對我依賴,會把我擁在懷裡,這樣...很足夠啊...

我伸出我的雙手,幫他按摩起頭部,在額頭的兩側,輕輕的按揉。

如果你會對我表現出疲憊,我為你做的,比起那個人,你會不會更留戀我這裡...儘管不再像過往那麼頻繁,但你的擁抱還是那麼熱烈,我可以相信那樣的激情吧!你喜歡我多一些的吧...

[很舒服...]他又在我胸膛蹭了蹭,吸了好幾口大氣,[味道還是那麼好聞...]

[想我的話...]話說到一半,我停住了...

[嗯?]

[沒事...]要求了...你會不會厭了倦了?我突然想起了那曾經出現在我家門口的男人...

[你啊...]赫宰抬起頭,緩緩睜開半眼,輕笑看著我,好像打算親吻我,不過被電話給打斷了。不過他只是停頓一下,還是親上,才接上電話。

[嗯,在公司...]

[等等要跟客戶吃飯,不用特意來了。]聽著他的謊話,我知道電話的那頭是他的老婆了。

[下午兩點吧!嗯...好,我知道了...]赫宰的語氣很平淡,但不是毫無感情,但是僅是這樣一絲絲的...我還是妒忌...

沒有陪伴,心就都給我,不行嗎?

還發著呆,赫宰早已掛掉電話,又親上我了...

[在想什麼?]

[沒有啊...]慣性的台詞又出現了...

[東海啊...別老這樣...]心一驚,我做錯了什麼嗎?

[對不起...]

[唉...]

[赫宰...?]我做錯什麼?你跟我說吧?別嘆氣好不好?

[中午一起吃飯?]

[可以嗎?]看著我瞬變的表情,赫宰露出微笑了,我放心了些。

[到飯店如何?我再叫room service...]

[好啊...]你說得當然都好...

好像你結婚後,我們就變得更偷偷摸摸了...在一起的時間都像是求來的...若不是我,你就不用這樣偷偷摸摸了吧!可是我停不下來,我想你在我身邊,我想你擁抱我。

所以我不委屈的...

如願以償的在中午被你擁抱,你在床上一次又一次親吻的那們激烈,身上都被你印下了好幾個印子,一次又一次的在我體內橫衝直撞,體內都充滿了你的味道,我多想就這麼被你啃食殆盡的,成為你身體的一部分...

然後我們就不會分開了...

可我又有點捨不得...若成為了你的一部分,就不能被你擁在懷裡,然後像現在在事後溫柔的餵我,把我當個孩子疼一樣...

我又變貪心了。

而就因為這樣的貪心,我得到了懲罰...

[赫宰!你回來了!]一進辦公室後我便見到了她,赫宰的妻子,依然那麼漂亮,尤其臉上藏不住的喜悅把他襯托得更美...

[茜,不是說好兩點才來嗎?]

[跟爸爸媽媽吃完飯我就等不及過來了!]

[有什麼事嗎?非得要當面跟我說,替茜倒一杯茶。]我跟著他走到辦公桌旁,幫他把公事包拿到一旁放好,把早上他未喝完的咖啡杯一併收掉,然後轉身去準備他吩咐我的。

[不用了!東海,謝謝。]她對我笑了笑,越過我走到赫宰身邊抱住他,看起來...真的很幸福...[赫宰,我懷孕了!]

拿著杯子,我停住腳步。

[什麼?]

[你要當爸爸了!]

[茜...]

再度的抬起腳步,我繼續往前走,沒有因為剛剛的消息而回頭望,僅僅只有...僅僅只有在關上門的那一瞬間,她抱著他,全身上下都洋溢著幸福,好像是我本來就不該插手的...

看到那笑容,我有多羨慕

[太好了...茜...]關上門後停上的幾秒,這是我最後聽到的話,是赫宰的聲音。

呼了一口氣,我慶幸不用再進一次辦公室...

事情做完,快點回家吧...回你給我的家...


若每天早上醒來映入眼簾的便是你,煮完飯菜後等著聞香而來的人總是你,放完洗澡水要我一起跟著洗的人也是你...

如果可以這樣,多好。

如果我是女孩子,多好。

有時僅僅一個如果,就能覺得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