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東海...東海...]

[嗯...赫宰...]緩緩睜開眼的我,映入眼簾的就是在我頭上的那人,好像拿我這小孩沒轍般的表情,用我最喜歡的聲音叫醒我,身上的西裝已經換過,看來應該回過家吃過晚飯了...

吃了他老婆為他準備的飯菜...

[吃晚飯了嗎?]

[不小心睡著了...呵...]正確來說,是我一回到家就不想動,也不想一個人孤零零待在餐桌吃飯,感覺真的好寂寞...我還曾以為生活有了你之後,吃飯從今以後會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沒想到有過快樂後的寂寞...是加倍的。

[還真讓我猜到,給你帶飯來了!]

[咦?]勾住他脖子想索吻的我在即將碰觸到嘴唇時停了下來。

[海鮮粥,要不要吃?]

[你餵我就吃囉...]我微笑,賴著他的脖子不放,直到他在我唇上落下一吻,他才得以從我手中掙脫,到我身旁的座位坐下。而他一坐下,我馬上又慵懶的爬到他身上,坐到他懷裡,也不管自己身上的襯衫還沒換下,只是倚在他的胸膛等他...

最近總是這樣的,一直在等...等他進公司...等他電話...等他邀約...等他回家...

等久了,也開始習慣了。習慣中午無法跟他吃飯的時候,習慣一整夜沒有他來電話,習慣他周末無法陪伴在身邊的時候,習慣他不回家的時候...有時候其實知道他不會回來,還是習慣的等了...

反正等與不等,我也只能待在這個家,有個期待也好。

回到家後就會在客廳待上一陣,有工作的話就坐,沒有的話便是看看電視,真的很餓了,就隨便煮個東西吃,跟以前一個人的時候差不多,只是...好像被寂寞纏得更嚴重了...

[好吃嗎?]

[嗯...]我在他懷裡點點頭,就像個孩子,就希望能多跟他施捨點溫柔,不然他一走,又是我一個人了。

[我不在的時候是不是常常不吃飯?]

[我有吃...]

[你再瘦下去就不好看了...]他又舀了一口粥給我餵上。

[我會好好吃的...]你不喜歡的事,我不會做的...

[別讓我擔心。]

[知道了...我自己吃吧...]好像要太多了...想從他手中接過粥,但他不給。

[不是想要我餵嗎?]他繼續舀粥,吹涼他後笑笑的對我是一把嘴巴張開。

[你一天下來工作很累了...]雖然很想巴著你不放,我知道我最近的撒嬌變多了...但是我更怕你不開心...

[還好,你就這樣吃吧!]看著笑容,我終於能安心點躺回他的懷裡。

[真像個小孩。]他笑的樣子很像喜歡我如此,每次一看到,總會讓我趕大膽一些,多做出一些動作...

[我會很多小孩不會的事情喔...]

[喔?那我可要看看你有什麼本事了!]聽見我的話他笑瞇了眼,給我這小孩又餵上一口,[不過在這之前,乖小孩要把飯吃光。]

[我很乖啊!]吃著粥,我有點口齒不清,但我覺得我真的很乖,不吵!不鬧!一直都乖乖的在等你...

[難怪我這麼疼你。]

[呵!]聽著他的玩笑話,我笑了一聲,而他拿著湯匙看了我好一下。

[最近都不怎麼看到你笑。]

[我有啊...]聽見他說,我有點心虛...在赫宰面前,我明明一直都有保持笑容...偷偷觀察他,赫宰也沒有再多說什麼,只是繼續餵上剩下的幾口粥...直到我吃完。

[我幫你按摩好不好?]

[小孩要露本事了?]他又笑了...

[我的本事都是你教我的...]我起身離開他的懷抱,繞過沙發走到身後,像以前一樣的幫他按摩肩頸。

[還是東海的手勁比較剛好...]赫宰放鬆的讓我替他揉捏頸肩,但這話我是聽出端倪了...他的妻子,一定也有這麼為他做過...

我的手沒停,笑容不敢斷,都說了我比較好不是嗎?

不過...會這樣比較的自己還真令人討厭...

[好了...到我這來...]他握住我的手,拍拍他一旁的位置,我乖乖的走到那坐下,他馬上把我抱進懷裡,[這樣比較好...]

[赫宰...]今天可以過夜嗎?但是我問不出口...

[怎麼了?]

[沒事...]只是不想一個人睡那麼大張床,自從結婚後,你真的很少在這過夜了...

[在休息一會等等就去洗澡,嗯?]

[好...]然後你就會離開嗎...

[今天我睡這。]

[咦?真的嗎?]我轉身,開心的看著他。

[這麼開心?]知道自己興奮過頭了,又趕緊把情緒收回來。

[可是你不回去,家裡...]

[我說了住朋友家。]

[嗯...]

[笨蛋...]他用指尖輕點了我的鼻頭,笑著我的反應,然後輕輕的吻上我,用他一貫溫柔的擁抱把我緊緊環繞...

吶...赫宰,我真的是笨蛋...

一個只愛著你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