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沒有理會東海一臉的不解,只是用手輕拍他的肩膀要他向前,往那看似充滿溫馨餐桌那前進,眼前均帶著微笑的面容卻讓東海看得一陣不適,過去以往可以從容面對的處境,現在卻格外令他感到排斥...
被帶到恩娜一旁坐下後,面對李赫宰從容不迫的笑容更讓他無所適從...

[沒想到你還有個哥哥,剛剛聽伯母說才知道,你怎沒跟我說~]恩娜一等東海坐下,馬上靠近他拉了拉他的衣腳說道,並對赫宰點頭露出有點羞澀的微笑。

[之前都待在國外,很少回來,就沒特別提了!好了~快吃飯吧!不然飯菜都要涼了~]沒等東海開口,一旁的恩珍直接代替他回答,對上自己母親的眼神,東海也明白了她的意思。
赫宰的過去...對於他們來說是不能說出口的恥辱...他擔心的忘了赫宰一眼,見他也只是微笑,輕輕用著口語說...[沒關係...]

[你好,初次見面。]李赫宰朝恩娜露出笑容,開始動起手上的筷子,這之間不忘看了眼東海笑著示意他別忘了身旁的恩娜。
勉強的裝出笑容,東海開始應付著身旁的人,飯桌上每個人彼此間的互動頻繁,連赫宰都能附和上父母幾句,包括那些婚禮籌備上的事項,卻唯獨李東海在這熱絡的話語間一直戰戰兢兢的擔心李赫宰的心思...
因為一字一句,都在表明了他即將要結婚的事實。李赫宰為何不為所動?
一頓飯下來,東海那些許的心不在焉,恩珍注意到了。

晚餐結束後,恩娜主動說著要收拾便讓正在洗著碗筷的恩珍到客廳去休息,李赫宰原本在客廳坐著心想這無聊的應酬到底還要多久,然而一見著那女人一臉滿意自己未來兒媳婦的模樣走到他身旁的座位坐下後,在看看剛剛就來他身邊坐著陪自己的李東海...
他突然像是想到什麼好玩的玩意對著身旁的人露出淺笑後起身,離開這等等可能又是一陣需要應付的溫馨鬧劇。

[我來洗吧。]他來到了廚房,伸手去接過恩娜手中的盤子,並故意不經意的碰觸他的手背,讓自己與她的距離拉近。

[啊...我來就好...]一轉頭就看到李赫宰的側顏,恩娜有些驚嚇的往後退了一步,可被後馬上被一隻手扶上。

[嚇到你了?]

[沒...]這麼近看著李赫宰臉上有些驚慌的表情,還有背上的手,恩娜耳上止不住地泛紅。

李赫宰露出那一貫過去應付女人的笑容,放下手之前不忘輕拍她的背,[你是客人,怎麼好意思讓你在這洗碗,去客廳陪我爸媽吧。]

[可是我快洗...]話未說完,李赫宰已經再度握住她的手從她手上接過盤子,也不管她的執意開始洗起碗盤,只是這樣簡單的動作,恩娜雖不知所措但視線一直留在李赫宰身上。

[快出去吧。]李赫宰再次抬頭,對著恩娜淺淺一笑,他很懂得怎麼吸引女人的視線,什麼樣的動作,什麼樣的言語,這幾年在那行業也不是白幹,看著眼前這女的反應,心想也不難對付。

[謝謝...]

[嗯。]李赫宰低頭繼續忙他的,故意不再多說。而恩娜在有點心慌意亂的走出廚房時,恰巧遇見了來關心的恩珍。

[洗完了?]

[呃...剛赫宰哥讓我出來跟你們聊天,就接著洗了...]

[這樣啊...這孩子...]原本看見赫宰走向廚房後還有些擔心,看來是自己多想了,只是恩珍還是頗意外李赫宰這突如其來貼心的舉動,連今晚這飯局都是他促成的...
難道一切都是她的多慮,她該如自己老公所說的多相信赫宰...崔恩珍不免動搖,儘管她對李赫宰還是有諸多疑惑...
在好不容易將恩娜送回家後李東海想再去找李赫宰時他已經睡了,滿腹的疑慮在進房後看著他的睡顏也獲得不了解答,只能無奈的烙下一吻後離去,他不知道的是李赫宰在他離開後又睜開眼,望了下他離去的身影後,繼續闔上眼。

隔日,在午休時間李赫宰故意來到恩娜公司附近,在事先調查過的咖啡廳裡找到她的身影後,在她結帳時走到她身旁直接幫她付錢...

[赫宰哥?你怎麼會在這?]

[跟朋友約在這,剛要離開就看到妳,在這上班?]

[嗯!我公司就在那...]恩娜想到昨天的事,不免有些不好意思,看著李赫宰,一身休閒的打扮跟昨天感覺有些不一樣,雖然只是簡單的牛仔外套跟帽T,但秀氣的臉龐跟散發的氣場讓周圍的人都不禁多看幾眼,跟東海截然不同...

[挺巧的,好好上班啊。]語畢,李赫宰伸手摸了摸她的頭,故意像是身為哥哥般的關心,且並無打算多留的準備離開,[先走了!]
瞬間,恩娜還在原地楞著,下秒卻又對自已心跳加速的反應感到好笑...這是東海的哥哥啊...
而正當她拿了咖啡轉身要離開的時候,沒想到李赫宰回頭又來到她面前...

[我想到件事,想請妳幫忙。]

[什麼事?]看到李赫宰又出現在她面前,恩娜又驚又喜。

[下禮拜東海生日,我想買禮物給他,但我不在家太久也不知道他現在喜歡什麼,可以陪我去挑嗎?]

[可以啊!這小事,沒有問題。我還想給東海個驚喜呢!]

[那妳下班我來接妳?]李赫宰拿出手機,讓恩娜輸入自己的號碼,好方便晚點的聯絡。

[好啊...真羨慕東海,有你這麼好的哥哥!我因為是獨生女,從小都是一個人...]

[說什麼呢...我以後也是妳的哥哥啊...]說著,李赫宰再次撫上恩娜的頭露出燦笑,[那麼晚點見了...]

[好...]

看著李赫宰離去的背影,恩娜把手覆蓋在自己剛剛被摸的地方,似乎還有些餘溫,只是幾個動作便讓她七上八下的...她趕緊拍了拍自己腦袋,都要結婚的人可不能胡思亂想...趕緊回了自己工作崗位。

另一邊,李赫宰在步出咖啡廳後馬上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

[嘿!壞傢伙,有好玩的事,想不想摻一腳?]點燃香菸,赫宰看似有些興奮地笑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赫海 superjunior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