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雲在說完他所想說的話看著東海泣不成聲也不好多做停留,拉著厲旭跟理恩就離開東海的房間,走出房門時門外已經有人在等他。

[怎麼,這麼不放心?你要我說的我可都說了。]鐘雲淺笑,拍拍身旁的人示意他帶里恩先去車上等他,跟英雲禮貌性的點個頭後厲旭便離開。

[謝謝。]

[省了,我這麼做是為了赫宰。]接下英雲遞過來的菸,兩人有默契的並肩而行,[不過當時他們怎麼會在同一家醫院?]

[我安排的。]英雲吐出一口菸,想起那天正洙在自己面前苦苦哀求還有李赫宰在病房外撕心裂肺的模樣。

[唷~想不到我們家英雲哥人挺好的。]

[少耍嘴皮子。那小傢伙你女兒?]

[嗯。]

[那位男的是?]

[我女兒名義上的叔叔,那場車禍之後,他就帶著里恩生活,也挺不容易...]

[不告訴他實情嗎?]

[緩緩吧...]鐘雲嘆了口氣笑了笑,跟他們相處越久,真相就越來越難說出口,甚至有即便維持現狀也好的想法...在這圈子每天都是上演一堆打打殺殺

互相逞鬥的事件,或許里恩跟著厲旭,能免於因為自己而跟著淌上江湖這混水...
反而令他感到較棘手的問題,便是這陣子見面下來,厲旭對自己投射的眼神跟反應,他不是不知道那代表什麼意思...但他不可能忘掉過去那段感情,

更別說接受他了,現在只希望自己在距離的保持上可以讓厲旭懂得分寸,別壞了目前的狀態...
兩人後來邊走邊各自交代幫裡的事情一路到停車處,鐘雲在上車後把後座的車窗搖了下來。

[抱歉抱歉!差點忘了...里恩!這是英雲叔叔,叫人!]

[英雲叔叔!]

[乖!]英雲伸手摸上里恩的頭,這小傢伙眼神長得跟鐘雲還真有幾分神似,[下次再來玩啊!]

[好啊!我來找東海哥哥,也找你玩!]這話逗得英雲可樂了,笑得雙眼都瞇了起來。

[叫厲旭是吧!辛苦你了,你把理恩教得很好。]

[嗯?啊...謝謝...]

[先走了,哥。]

[慢走。]送走鐘雲後,英雲轉身回到大宅裡直接走到廚房,看著正洙又不知道在做什麼料理。

[東海不是吃過了嗎?]英雲走向他,把手懶到正洙的腰上。

[有隻熊還沒吃。]正洙面無表情試味道,那口氣雖倔降卻讓英雲不禁笑出來。

[哪隻熊這麼幸福?]英雲樂得將下巴靠在正洙肩上,笑得合不攏嘴,[是蛋包飯跟味增湯啊!]

[嗯。]

[還生氣?]

[嗯。]

[那還幫我煮飯?]

[兩回事。]

***

半夜,赫宰踏的蹣跚的步伐來到東海的房間,像這幾天一樣靜靜的在一旁坐了下來,一開始只是看著床上的人,這麼看上好一會後,才緩緩的伸出手,去

碰了碰他眉上的髮,講出小小聲的,像是對自己說的:對不起。

[沒關係...]假裝了這麼久,東海總算緩緩的睜開眼,回應了赫宰。
而原本趕緊收回自己手打算離開的李赫宰反到一把被東海抓住,讓他停下腳步,但仍背對著。

[你打算什麼都不解釋就讓我們一直這樣下去?]

[我...]看著東海赫宰一句話也沒能說出口,他不是不願解釋,傷害東海是事實,他連自己都無法原諒自己,何況是東海?他知道他該受譴責,但正因為是李東海,所以他怕...

[我說了沒關係!]

這話反倒讓李赫宰更為難受,他想甩開東海的手,打算離開。

[沒關係!]東海從床上下來跑到李赫宰面前,[你這笨蛋!]到了他面前自己才看清楚李赫宰,比過往更蒼白的臉龐,黑眼圈像是跟他宣示這個人在這陣子多難以入睡,體態也瘦上了一圈,極為憔悴的模樣看得李東海忍不住淚泛上眼眶,緊緊抱住李赫宰。

[東海....?]

[你是傻瓜嗎?你是白癡嗎?]激動的情緒再也抑制不了,東海嚎啕大哭起來,[你以為這樣很帥嗎?蠢死了!蠢死了!]

[對...對不起...]東海的反應讓赫宰也慌了起來,見他哭遍直接反應抱住開始不斷的道歉...[對不起...對不起...]
可不管李赫宰怎麼道歉,東海的淚就像是止不住般不斷的流...他氣自己的無知也氣李赫宰的自私,自私的把這一切全扛了起來,連面對自己也不敢...

[對不起...你別哭...要我做什麼都行...是我錯了...拜託你...東海...是我錯了...]完全不知道如何安慰東海的李赫宰只能不斷的道歉,他知道自己錯得離譜...東海不應該為他如此傷心難過,更不該遭受那些折磨,可他能怎辦...回不去的時間,回不去當初遇見他的時候!
曾經以為自己能隻手遮天,後來才發現這僅不過是無知的自不量力,我抵不過命運,抵不過時間,抵不過那些洪流般的束手無策...還有你。
若沒遇上李赫宰這個人,你現在應該還是敞著笑容在校園過這像一般學生一樣的生活...不是跟著我如此蹉跎...

兩人就這麼抱了好久好久,久到東海終於哭到沒力,硬是拉著李赫宰床上,看著東海的模樣赫宰也沒法拒絕,現在的他要自己說什麼他都好,連要他去死也可以!
可就像奇蹟般地,東海沒有責怪,而是帶他到床上,要自己躺在他身邊,跟他說他已經知道一切原委,然後就像命令般地告訴他,以後任何事都不准瞞著他...
李赫宰不可置信地看著李東海,不可置信地聽著他口中說出的那些話,無法相信東海能這麼輕易地就原諒他...

[睡吧...你是不是又沒好好睡覺了?]東海說完自己想說的之後,挪挪身子,讓自己倚在赫宰的懷裡,[以前我們不是常這樣嗎?]

這瞬間,夾雜著痛苦與愧疚的幸福...感激得令李赫宰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