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愛-6

[洗得乾淨嗎...?]起範看著東海努力的在洗今天從那李赫宰身上拿來的制服襯衫,那汙漬還殘留了一些,不免有些擔心。

[應該可以吧...起範,你幫我看看,還有嗎?]東海靠著手感將衣服攤開來,請一旁的起範幫他確認。

[還是有一點點...東海,我覺得這極限了啦...]看東海已經搓了老半天,雖說已經跟一開始相比乾淨許多了,但就還是有那麼點淺淺的印子。

[這樣啊...]東海將手放回水裡,又慢慢搓揉著。

[幹嘛答應他啊...]

[是我弄髒他制服的啊...]

[唉...開學第一天就遇到一堆衰事,希望明天那李赫宰不要再找你麻煩就好!]

[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起範...]

[說什麼呢!才不麻煩,我只是擔心你。]看著東海的手,洗到都紅了,起範眉頭皺了一下。

[沒事的,我看那學長人應該不壞...]今天在陽台也沒對自己做什麼,更何況洗衣服這件事是他自己先提出來的...

[我怎麼感覺不出來!好了!好了!你別洗了!]起範伸手止住東海的動作。

[咦?乾淨了嗎?]

[好了啦!而且現在都幾點了,先吃飯吧!]抓著東海的手到水龍頭下,起範幫他沖洗乾淨後擦乾,替他把衣服拿去脫水。要不是東海堅持自己洗,他早就把他丟到洗衣機隨便洗一洗了!現在都幾點了這傢伙還不吃飯!

[可是起範...還沒洗乾淨...]東海試圖著去找起範待的位置。

[已經夠乾淨了啦!看不出來!看不出來!]起範轉身,感緊把東海推去客廳。

[真的嗎...?]

[真的!真的!你不餓我都餓了,快點啦!]把東海帶道位置上坐下,起範趕緊將利特哥從便利超商帶回來的冷凍食物微波,現在這時間要做飯也太晚了。

[啊...不好意思,起範,讓你餓肚子了...]東海這才想到自己忘了吃飯就算了,怎連起範還沒吃這件事也忘了。

[沒事!沒事!今天給你們請,利特哥帶回來的這口為我想吃很久了!嘿!]微撥完畢,起範將東海的份放到他面前,把餐具拿給他,[這是燴飯,小心燙喔!]接著去微波自己的份。

[謝謝...]東海用手摸了摸確認位置,拿著湯匙慢慢攪拌。

[東海,明天我陪你去找李赫宰吧!]起範想了一下剛剛那汙漬,只好明天去視情況應對了,不然再那東海洗下去,手都要爛掉了。

[呃...不用了,起範,我去就好了。]要是他也被盯上就不好了。

[不行!我跟你去,就這樣。]不容東海拒絕,想也知道這傢伙是不想給自己添麻煩,可起範不想他這樣做。也不等他回應,起範趕緊轉移話題聊起今天在班上的事情,引開東海的注意力。

雖然他知道在他離開前,東海還是耿耿於懷。

[先回家囉!明天早上再來接你。]和東海的家也不過隔幾棟房子,起範跟東海道別後,在回到家前還是擔心的回頭望了一下。

算了,明天看事辦事。

一到隔天,起範早早就到了東海的家,看著他手拿著紙袋,裡頭裝的就是李赫宰的制服,看那樣子東海起來後還稍微用安全熨斗燙過,嘆了一口小氣,希望他的辦法行得通。

第二節下課時間,最終拗不過東海的要求,起範帶著他去了李赫宰的班級。

在二年十三班外,起範畏畏縮縮的探頭探腦著。

[在找誰啊?]

突然的聲音讓起範嚇了一大跳,一轉頭,是金鐘雲學長!當然,一旁就是他們要找的人。

[我...我們找李赫宰學長...]起範繃直身子,拉著一旁的李東海。

[喔,什麼事?]李赫宰看了一下金起範後便往旁邊盯著李東海,他手裡還抱著一個紙袋。

[那...那個,我把衣服洗好了,我...拿來還的。]順著聲音,東海朝往那方向,把紙袋送了出去。

接過紙袋,赫宰伸手把裡面的制服拿起看了一下,看來洗是洗了,不過那淡淡的汙漬...赫宰抬眼,就看見起範不斷擠眉弄眼著,用著口語跟他說話又指著東海。

"拜託!他昨天已經洗很久了!對不起,我會賠的!不要告訴他!拜託!拜託!求求你!"雙手合十,起範在一旁不斷拜託李赫宰幫這個忙。沒錯,這事他唯一想到可以解決的方法了,儘管他認為這個黑道老大會配合他的機率是少之又少,但是讓東海繼續洗下去,他也不忍心。

看了一下東海,李赫宰發現他的手指有些紅紅的,又看了看手上的衣服。

[嗯,謝謝!洗得很乾淨。]把衣服放回紙袋裡,李赫宰注意著李東海的表情,剛剛那擔憂的模樣,似乎有了些喜悅,甚至可以看得到他淺淡的笑容。

那神情讓李赫宰盯了好一會。

一旁看好戲的金鐘雲則堆李赫宰的反應感到非常有興趣...認識這麼久了,還沒看過他對人這副模樣的。

[那...沒事的話我們就離開了!]從剛剛因為李赫宰的配合驚訝中驚醒了金起範這才想起要趕緊將東海帶離開,周圍已經有一些人在品頭論足了,這下他們一定會被注意,不是一件好事。

[慢走啊!小學弟!]代替那寡言的赫宰,金鐘雲笑嘻嘻的送走那兩位落荒而逃的學弟,看來事情的發展會挺有趣的。瞄了一下身旁的人,唉呀,表情已經回復到平常那冷漠的樣子了。

雖然那眼睛還在盯著剛剛他們離開的方向。

[喂!上課了。]用手肘推了推赫宰,鍾雲率先進教室。

而赫宰垂眼,將眼底閃過的一絲情緒抹滅掉後,手插著口袋也跟著走進教室。


反正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