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一早,我如往常的比赫宰早一步先進公司,在自己的位子放下公事包,然後替他和自己準備咖啡,在把咖啡放到他的座位上後,我再回到自己位子上,確認赫宰一整天下來的行程。

身旁的人來來去去,不遠處有一些人聚在一起聊著是非,注目過來的視線,我不是不知道...

只是我不想去在意。

就如同一般大公司裡的常態,一點小事便能引起是非,一點小改變便能引起輿論,圈子裡的人只要能引起共鳴,便能群聚審視他人,評斷一個人的價值,一個人的作為。

明明就是旁觀者,真以為能自清嗎?

跟赫宰在從日本回來後公司便有一些聲音出現,有可能是出差那時合約上處理的過程,也有可能是自己突然的改變,很多的可能,反正只要一點點,就能生謠。

說我是靠關係進來,被有錢女人包養,還有一些毫無根據的揣測,這樣的聲音,如過去那樣,只是換了個形式又出現了。

但我不介意,因為這種事情並不是第一次面對了...

我該慶幸我的過去造就我現在對這些是非無感嗎?

輕笑,我只是單純想跟赫宰在一起而已,其他的事,我不會去多想。

[總經理,早。]

聽見聲音,我抬起頭,看見一如往常充滿自信的臉,緩緩的向我走來,看了我一眼後,進了一旁的辦公室,然後再沒多久,電話一響我便被他叫進辦公室。

[請問有什麼事嗎?總經理。]

[沒事不能叫你嗎?]他似笑非笑,翻著他桌上的文件,輕輕的推了推他鼻翼上的無框眼鏡。

[可以。]

[過來。]聽著他的指示,我走到他身旁,才一靠近,就被他拉進懷裡。

[咖啡喝完了。]他把下巴倚在我的肩膀上蹭了又蹭。

[那我再去泡一杯?]

[不了,不想喝。]

[那...]我話未說完,他撇過我的頭面向他,吻住我,用著舌瓣一遍又一遍的摸索我的口腔,親吻了好幾分鐘都不願放開...坐在他大腿上的我,知道他已經有反應了...而我也是...

[唔...赫...嗯...要上...上班了...唔....]再吻下去...可不好收拾了...尤其他摟緊著我的腰,那硬挺到不行的地方還摩擦著我...

[我知道,那要不要幫我解決一下?]他終於捨得放開我,賊笑的摸著我下面也蓬勃待發的地方。

[才剛上班啊...]我欲擒故縱的不想那麼快順從他,雖然我知道我最後一定臣服在他的要求...

[用這裡呢?]他用手指點點我的唇,親吮上我的脖子。

[赫宰...]

[不快點,我很難受喔...]接著,他放開摟緊我腰的手,試圖把我壓低身子,好能跪在他雙腿之間,然後...

[那我呢?]

[自己來...]他壞笑,愉悅的指使我下一步該如何,如我剛預想的,他知道我一定不會拒絕。

[壞人...]嘴硬,但我卻乖乖的開始在解他褲頭了...

[是啊...我是壞人喔...]他抬起我的下巴,玩味的審視著我的表情,直到我含住了他的慾望,他的視線從未離開我臉上。看著他因為我的服務稍微放鬆的臉,感到快感的臉,我心裡就有說不出的得意...

隨即而來的興奮,我也開始解開我的褲頭,掏出自己的慾望用手摩擦,沉浸在赫宰的味道裡,想像著與他性愛的過程,看著他帶魅的表情...血液翻騰不已。

[我的東海...真的越做越好了...]他笑著讚賞我的口技,撥開我的瀏海,在無框眼睛下有一般人看不到的魅惑,只有我能看到的...聽著他的讚賞,我更賣力的服侍、吸吮、舔弄,直到我受不了伴隨他的味道得到高潮,直到他將滿滿的愛液噴洩到我口中...我才癱軟著身子趴在地上,但隨即被他扶起。

[都吞下去了?]他不怕髒的親吻上我的嘴巴。

[嗯...]

[好乖...]他從抽屜拿出了紙巾,開始替他自己跟我擦拭清理,而我只是不想動的窩在他懷裡,吸取他的味道...

[不趕快恢復,我可不想外面的人看到你這付表情。]他輕笑,又抽出一張紙巾擦著我的嘴巴,像哄小孩一樣。

[知道了...]親了一下他的臉頰後我起身,替他把褲頭繫好,還有自己的...

他坐在辦公椅上,只是一直看著我。

[總經理,還有什麼吩咐嗎?]站直身子,我笑笑的說出這句話。

[晚上做好晚餐,等我回去吃。]他依然看著我,看著我佯裝正經的樣子,帶著淺淺微笑,而我也是...

[我知道了。]

[還有我要泡澡。]

[我知道了。]

[好了,可以下去了。]

[是!]然後在離開時,他用手指勾著我的手指,直到我離開了,放開了他,到出了辦公室前,我的笑容一直沒有消失...

不過就在我開門之際,有人早一步開啟了門,跟她見了個正著,我們兩個都嚇了一跳。

[啊...不好意思,嚇到你了!本來要給赫宰一個驚喜的,呵...]那是一個長得很漂亮的女孩子,一頭飄逸的長髮,一身洋裝無法掩飾的姣好身材,還有那細膩甜美的聲音...跟不同於一半女人的氣質。

最重要的是,他剛剛說的那句話...

[茜...?]

[赫宰!]

[東海,先出去吧。]

[呃...好。]我走出了辦公室,緩緩的將門關上,在關上之前,我一直看著那名叫茜的女人走向赫宰...

不知為何得我內心湧起了一陣不安,對於那個女人...

[欸!你知道嗎?剛剛那一位是我們總經理的未婚妻耶!]

一旁的女同事說出的話,是硬生生的闖進我耳朵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