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敞開,鐘雲步步沉重的走進大廳,來到沙發上坐下,滿臉的鬍渣,加深不少的黑眼圈,雙眼佈滿血絲,任誰看了都覺得難受。

[好歹刮個鬍子吧!這什麼樣子。]希澈率先打破沉默,這麼沉重的氣氛已經好幾天了,他實在是受夠這沉悶的氛圍,外頭接踵而來的問題一個又一個,幫派內的人表情一個比一個嚴肅,現在還來個要死不死的人...

[找到了嗎?]

[還沒...就算抓到了那些底下做事的人,那嘴就活像是被膠黏住似的,打到死也不肯吐出背後的主謀是誰...]英雲煙又抽上好幾口,這陣子外邊的場子被砸了不少,甚至生意的合作對象也在流失中,狀況令他感到棘手。

[他會出來,只是還在等個時機。]李赫宰熄掉手上的菸,斜眼瞄了一眼鐘雲,和他對上視線,[擺明針對我們...遲早會現身。]

[老子活這麼久除了你爸還沒遇過一個比他更驢的,啊!煩死了!談了好幾天都沒結果,你們聊,我上樓找東海去!]希澈一邊碎嘴,一邊上樓。鐘雲看著赫宰絲毫沒有阻止的打算!只是他沒像以前那般的調侃李赫宰一番,他現在沒那心情,也沒那氣力...

[里恩現在狀況如何?]

[醒了,只是說不了話...]鐘雲從桌上的菸盒裡抽出一根菸,點著了抽上,[說是因為驚嚇過度...]

[里恩狀況好些的話就把他帶來宅裡,讓東海陪他...你組上的事你不能就這麼放著不管。]

[你那邊的場子總不能就這麼放著給你老爸收拾爛攤子。]英雲接著說。

[知道了。]鐘雲的菸抽沒幾口就剩菸頭,熄掉後他起身,[沒事我先回醫院。]

[喂!你...]英雲本打算起身阻止,但被赫宰一把抓住...

[讓他去吧。]對一旁的人使了使眼色,好幾個手下便跟了上去,[給他點時間...]

[現在是當我有三頭六臂?外面...]英雲話未說完,手機響起,甩開赫宰的手接了電話,說沒幾句便掛上,[老子真是上輩子欠你們!西區的場子出事我先過去。]

[我跟你一起過去。]赫宰起身讓大廳的人跟著他們出門,臨走不忘讓幾個身手較好的留守,雖然希澈還在,但他依然不放心。
在他們走後沒多久,家裡來了快遞,理所當然的被擋了下來...

[是我的,我在網上訂了點東西,給我吧。]正洙剛好打開大門,在他們趕走那快遞之前上前想接過那盒子。

[但是大哥說不准讓任何人或物品進到屋裡...]

[我在這拆總行了吧?]正洙不甩身邊的人,馬上在他們面遷拆了盒子,只見裡面有一片光碟。[行了吧?每天關在這宅邸,總可以買個片子解解悶吧!]正洙瞪了瞪一旁的人讓他們退下後,接過快遞的單子簽名後讓他離開便急忙地進了屋裡...
看著手中的光碟正洙的神色並不自然,因為在幾分鐘前他才接了通電話...
那頭告訴他若想知道李東海四年前發生了什麼事就到大門去領快遞送來的東西...
聽到關鍵字,於本打算掛電話的正洙不禁猶豫...雖怕會不會是哪個道上的人用計想陷害,知道自己是英雲的弱點,但偏偏那通電話的最後一句令他動搖...

"金英雲背著你做了什麼,你應該要知道..."

難道四年前的事與他有關?
一邊不安的猜測,正洙踩著沉重的步伐步出房門,心裡太多的問題促使著他踩進那陷阱...外邊的人那麼多,他應該不會有任何危險...只是接收的話...
所幸東西沒事拿到,他看著手上那片子,心急如焚地回到房間...
只是他沒想到的是當他將那光碟放入放影機後所看到的畫面,會讓他多麼後悔不已...

李赫宰那晚對李東海做的事一幕又一幕的在他面前播放,他想起了那晚回家後東海被丟在門前的景象,想起了在醫院如何的懇求英雲救他,想起了那晚如何像個妓女般的拿自己身體去做了交易...
但最可悲的卻是他愛上那男人,像個笨蛋般個跟了他四年...照顧了他四年...
正洙痛徹心扉的嚎啕大哭起來...他一直以來的信任被狠狠的背叛,那男人溫柔的嘴臉一幕幕浮上,卻令他不知該如何是好!
該恨他卻狠不下心...該恨他...應該要恨他...正洙不斷告訴自己,當他看見李赫宰用著不堪的字眼謾罵李東海,看見他將他的小指扭斷...正洙心裡該說有多疼就有多疼...

畫面突然換了場景,他看到的是前不久他們還住著的房間,接著又是一幕幕強暴的戲碼,東海的求饒,李赫宰的不留情,他終於知道那天他看見的血跡,還有東海臥病在床的原因!
一切都是因為李赫宰...

正洙緊握雙拳,看著那畫面,想著東海現在每夜陪著赫宰,想著自己每晚身旁倚靠安睡的人,想著他們如何欺瞞自己,想著東海如何的傻...他恨不得立即帶著東海離開這宅邸...
呆坐在房間許久...正洙失神的看著螢幕上的畫面,腦子裡盡是盤算著該如何帶著東海離開的想法...而這之中不斷地有是否該聽聽英雲解釋的念頭打斷他的計畫,他只能不斷看著那些影片去抹煞他...
四年前差點失去東海的那晚...他怎麼能再讓他重演...憑著他,他又該怎麼從李赫宰身邊帶走東海...
此時突然來了敲門聲讓他回過神來,他趕緊關掉電視擦掉眼淚,走到門前但沒有開門。

[有什麼事嗎?]

[外頭出了些問題我得出門,家裡就剩你跟東海,外邊雖然有人看著,還是小心點。]是希澈的聲音。

[好的...]正洙盡量讓自己聲音像平常般的回答,但門外的人聽見後靜了好一會...

[沒事吧?怎不開門?]

[我剛洗完澡出來...不太方便...]

[嗯...走了!赫宰晚點就回來。]
正洙聽著腳步聲逐漸遠去才癱坐在地上,但同時他也意識這突來的機會...但這幾年來的生活讓他習慣性地有了警覺性...讓他猶豫著該不該在這個時候帶東海離開...就在令他兩難的情況下,他的電話響了...

[喂,是東海的哥哥嗎?我是始源。]

[始源...?]

[不好意思因為一直聯絡不上東海,他的手機似乎停用了,所以才打給你...東海沒事吧?那天之後我就一直在醫院,到昨天出院才知道東海都沒去學校...我很擔心東海...]

[始源!拜託你幫幫我們?]

[什麼?怎麼了正洙哥?]

[你現在能開車出來嗎?]

[可以是可以,但...]

[我等等傳住址給你,你20分鐘過後到那門口等我跟東海,行嗎?]

[...好我知道了。]
正洙不知道謝了多少次,等他掛掉電話後,他趕緊起身拿了平時自己在吃的安眠藥,走到廚房去泡了一壺茶,一杯杯送到門口給每個人喝下,再回到自己房裡,迅速的將重要的物品收進包包後走出房門上樓,一進東海的房間就拉著他離開...

[哥?怎麼了?]

[現在這裡有點危險,赫宰要我們先離開。]正洙隨便找個理由騙了東海,他知道現在硬拖著他是不會離開的...他不懂東海為何還留在赫宰身邊,也不想追究,光是李赫宰對他做的那些事就已夠令他無法原諒...
他探頭看了看大廳外的人均是倒下的狀態後,拉著東海就往大門的方向去,到了門邊依舊是看了看外面的狀況,確認人都倒下後才開了門,但一到門口卻不見始源來接他們...
看看時間都比預計超出了十分鐘了,他趕緊給始源打了通電話。

[正洙哥,剛剛遇到堵車,你再等我一下,我馬上就到。]聽著電話那頭正洙這才稍稍緩下緊張的心情...只是那不過是幾秒鐘的事情而已。
他們的面前出現了一台車,車裡的人一打開門之後便將他們倆擄走...

那不過是李赫宰回到宅邸前十分鐘所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