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片混亂的場面,直到醫院依然如此,東海被送進手術室時,李赫宰硬是守在門外死活不讓醫護人員將他送另外一間手術室!最後是金希澈受不了那已經讓地上聚了一攤血的畫面狠狠打了李赫宰一拳告訴他還想若不想留著命見李東海你就繼續待著!

李赫宰才撐起那搖搖欲墜的身子被醫護人員扛走。那過程他不斷用著沙啞的聲音說...傷口隨便處理好就行...盡快...
在看著李赫宰被帶走後,金希澈走到金英雲面前,詢問起事情的來龍去脈...起先英雲不願說,心全懸掛在正洙的安危上,卻全被希澈以一句"你不說,我怎麼幫",讓他全盤托出。

[他媽的...]聽完英雲的敘述金希澈馬上轉身恨不得狠狠對李晟敏揍上幾拳,但圭賢早他一步擋在他面前。

[發生這種事,晟敏是最難受的人...]

[難受...有比裏頭那人難受?有比李赫宰難受?]金希澈想起剛剛衝進門見到的畫面,若不是他機靈早在所有人的車子裡裝上追蹤器,他不知道接下來還會發生多麼可怕的事。
他越過曹圭賢的肩膀看著在椅子上顫抖著不斷祈禱的人,那一股火不管怎樣就是滅不了...轉而踹上一旁的椅子!
一旁的金鐘雲在聽完金英雲的話後,原本靜默的他起身往李赫宰剛剛離開的方向走去。不過半個小時的時間...他推著坐在輪椅上已包紮好卻面無血色的李赫宰,來到手術室門前...
身上幾乎被繃帶覆蓋,那蒼白的臉上、硬撐的眼皮硬是直直地盯著手術室的門,讓金希澈也不忍直視...

[你有事瞞著我對吧...]赫宰用著沙啞深沉的聲音,把視線轉移到英雲身上,冷漠地看著他。
被李赫宰這樣一盯,金英雲不自覺的撇過他的視線,將頭低到一邊去...但赫宰卻從未將視線移開過...
沒一會,英雲終於開口,微微道出他所知道的事實真相。

他說...
正洙跟東海並不是親兄弟,正洙的母親在生完他之後無法再孕,李東海是因為正洙無心的一句話才被他的雙親領養,只是他父親沒多久後經商失敗欠了一堆債,為了正洙的未來他的雙親決定犧牲自己還有東海利用保險金償來那些債務...
東海也是在那次的車禍當中因腦部受到嚴中撞擊才失明與失憶,正洙會把東海看得比他自己的命還重要,不外乎就是認為東海是因為自己才會變成那副模樣...李澤是在當時查到這些資訊後,故意找到李晟敏把他送到你身邊...
聽著那一字一句,赫宰的拳頭握得越來越緊...

[對不起...我沒想過事情會發展到這地步...]

李赫宰輕蔑地笑了一聲,[你是怕正洙哥知道吧...騙他騙得真夠本...]赫宰眼眶濕潤,想著剛剛英雲口中說出的話,腦海裡卻盡全是李澤在他面前倒下的畫面...[若他有什麼三長兩短,也是你自己一手造成...]
這話一出,金英雲胸口悶得更是得難受。而一旁的圭賢看著身後的晟敏聽完這些話後,顫抖的身子一步步地走向金英雲...
[是你們故意的...?你明明知道東海是我弟弟...故意把我送到赫宰身邊...]他緊緊抓住英雲衣襟,[你知不知道我去忌妒了我弟弟!知不知道我被人利用去陷害他!我還親手毀了他的眼睛...啊!]

[晟敏!]見狀圭賢趕緊將人拉開。

[放開我!]此時,手術室的門打開了,所有的人視線均盯向剛走出來的醫生,晟敏更第一的衝上前去!

[病人目前是脫離險境了...但由於他的眼角膜嚴重受損,會嚴重影響到他的視力...]

[影響視力?是說...他會看不見?]

[請家屬做好心理準備。]語畢,醫生離開。李晟敏雙手無力垂下,心裡是無盡的懊悔與怨恨,悔自己的愚蠢、恨自己的自私...

[把我的眼睛給他...給東海吧...]圭賢看著晟敏的模樣,只能將他抱緊...
一旁的李赫宰沒有什麼激動的反應,像是早已做好心理準備般的...默默地盯著手術房,等著裏頭的人出來...

他僅僅對著鐘雲說...把我推去東海那吧...

另一邊...
雖然在中臉上的傷已經處理完畢,但允浩盯著他的臉也十幾分過去了,他不動,在中也不敢動,他知道這張臉對他來說有多重要...他這張...像極了他姊姊的臉...
一想到自己也不過僅僅是因為這張臉才得到允浩的重視,在中的眼神黯然下來。

[笑...]聽見允浩的聲音,在中回過神來,對上他的眼後...他趕緊露出笑容。

[姐姐...對不起...]見著在中的對他笑後,允浩抱緊他,[應該很痛吧...]
聽見允浩的話後,在中隨即卸下剛剛的笑容,但雙手早已很習慣的回抱住他...
他知道允浩正在想誰...那個人並不是正被他抱著的自己。

[任何傷害妳的人我都不會放過他...]
[我今天幫妳報仇了...妳開心嗎?]
[再給我一點時間...再一下下...]

整個過程,都是在中再聽著允浩說話,他一言不發。
不是他不想,而是他不能,他的聲音會打破允浩思念他姐姐的幻想...
若不是他把自己從那地獄救了出來,他可能到現在都還在那條花街上賣身。所以即便他在讓自己在身上動了多少次刀,他也從不埋怨因為手術以及吃藥而造成身體的不適應...
舉止儀態也努力學習了,皮膚也顧得幾近完美了,連被發掘的催眠天份也努力發揮了...
所有一切,都是為了眼前的男人。

只是他依然有那麼一點點的期待著,哪天允浩抱著他的時候,是叫著他的名字...

他倒在他的懷裡,靜靜地聽著他對姐姐訴說的話語,感受著身上的溫度,再度露出淺淺的笑容。
即便那口中的句子...一句都不屬於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