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晚過去了,李赫宰依然待在東海的身旁,目不轉睛的盯著他,蒼白的臉龐有三分之一都被繃帶裹得死死,嘴唇毫無血色,若不是他緊握的手還有著溫度,眼前人就向毫無氣息般的令他不安...
而他直到現在還在想著的,全是東海若醒來,他該如何安撫他即將接受的所有殘忍...眼睛再度失明,利特現在生死未卜,以及自己親生哥哥的出現...
然而病房內如此寂靜,與病房外的混亂及為反差。
鄭允浩像是發了瘋般的開始派人去他們歸管的地盤鬧事,手段絲毫不留退路,試圖將他們的勢力併吞,金英雲忙著統合並召集目前幫派所有可用的人手並過濾有無內鬼一事,金希澈忙著聯絡日本分部的人,金鐘雲則一邊打探鄭允浩這陣子所有的形跡並指派所有堂主級人物下一步的動作,李晟敏一直待在門外等著東海的清醒,曹圭賢則在一旁倍伴著他,深怕他做出什麼傷害自己的舉動...甚至不顧他外套一直不斷來訊息的手機。

稍晚,東海終於醒了...就在李赫宰發現的手被反握的時候...起先他緊張得回過神起身,擔心的看著東海的反應,挪出另一隻手輕輕地安撫上他的頭...
[赫宰...]
[我在...我在這...]
[為什麼這麼暗...我什麼都看不見...我看不到你...]
[別怕...我在你身邊...東海...聽我的話...你...]赫宰還未說完,東海似乎已回想起自己暈過去自己發生的事,他將赫宰的手越握越緊...驚恐萬分的開始顫抖起來...
[哥?哥呢?我哥呢?]他伸手去觸摸自己的臉...[眼睛...]
[所有的事已經在處理了,正洙哥我們很快就會把他救出來...眼睛...眼睛只是暫時...]李赫宰發現東海又有了不一樣的舉動,他開始起身用雙手觸摸自己,沿著手臂一路摸到他被包紮的地方...
[是我...我拿著刀...我還跟別的男人...我...]眼見著東海情緒開始越來越不穩定,包紮著雙眼的繃帶開始被浸溼,李赫宰驚覺不妙,趕緊按下病床邊的按鈕,對著外邊大喊...
[醫生給我叫過來!快點!]
病房外的人一發現裏頭的動靜後紛紛騷動起來,鐘雲趕緊去把醫生請了過來,李晟敏則馬上第一時間衝了進去!
[東海!東海!]
[滾!誰讓他進來的!]才跑向他沒幾步,他立即被李赫宰大聲斥責!看著被他緊緊抱住,咬著下唇全身顫抖的東海,李晟敏的情緒再度崩潰,跪坐在地上...
[東海...別咬!你放鬆...我在這!]李赫宰查覺到懷裡的人開始將自己的下唇咬出血來,他趕緊阻止用了自己的手指去掰開他的嘴唇...[唔...]這一聲讓東海意識到自己的舉動正在傷害赫宰...他嚇得鬆開口...
[對不起...對不起...]
[沒事...東海啊...你沒錯,是我...]從他醒來到現在的每一幕,每個舉動李赫宰無一不心疼李東海,現在句句的對不起刀刀刺著他心裡發疼...他哪做錯了,他什麼都沒做錯!
[赫宰...對不起...]
沒一會醫生跟護士已經來到他們身旁,見病人的情況不穩地馬上安排打了鎮靜劑,懷裡的人才開始漸漸放鬆身子...
[先把病人放回床上,我得重新包紮他的傷口,你們都先出去!還有,請你配合我們也去作完善的檢查,別讓我們難做事...]醫生吩咐了一旁的護士,將病房內的其他人都請了出去。李赫宰則是被所有人半推半勸說下又被金鐘雲硬逼才離開病房外邊...
他自己看不到,不覺得疼,可剛從病房出來蹦帶上全滲著血的樣子,每個哥們可看不下去...
金英雲看著剛剛那幾幕,內心的悔意一遍一遍的加重,若他早點把實情坦白那麼情況不會搞到現在這地步...他深怕正洙的離去卻讓自己將他陷入更危險的處境...心急如焚的他已經無法耐住性子,恨不得現在就去剷平正允浩那傢伙的勢力。
[急也沒用,你現在做什麼也來不及,我警告你!別輕舉妄動...]希澈像是看清英雲心裡所想的,口頭警告了他!後者默不作聲...w8 

然後這樣的沉默並沒有維持多久,就在金英雲收到一則訊息後...
裡頭是正洙被人輪著侵害的影片,他的眼神已沒了焦距...以及臉上還正淌著鮮血的一大條刀傷...
"加倍奉還給你"
[我絕對要殺了他!]金英雲氣急敗壞的起身就想往外跑,一旁的金希澈上前要攔都攔不住,是金鐘雲突然出現在他們兩面前,狠狠的揍了英雲才讓他停下腳步...他搶過他的手機看了訊息內容後,眉頭更加深鎖...
[現在幫裡的勢力都快穩不住了,你還想去添亂嗎?]
[正洙他...]金英雲跪在地上,眼淚在框裡打轉著...他這一生自有意識以來未曾為了誰落淚過,甚至連自己父母過世他也不曾為他們哭泣過...可這次,他頭次感到如此無能為力...正洙那副模樣...全都是自己造成的...
[真他媽狗娘養的...]在一旁的金希澈看到影片後,也不禁罵出聲來...
[你現在過去不過是正中下懷,我已經派人去跟鄭允浩約時間談判...]語畢,金鐘雲走向前方,在圭賢面前停下腳步,[能借一步說話嗎?]
還在安撫著晟敏情緒的圭賢抬起頭正想打斷,但是看見金鐘雲的眼神後,他改變了想法...
[你在這邊等著,別亂跑...我很快就回來。]
[嗯。]晟敏只是低著頭,抬也不抬。

兩人走遠後,金希澈將英雲扶起,看著他落淚一時之間別說氣話了,連安慰的話也說不上來,只能一語不發的陪在他身邊。

而另一邊,正允浩在接收到對方消息後只是微微仰起嘴角...
[還蠻耐得住性子的...你覺得呢?要跟他們談談嗎?]
[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一旁的人只是手指撐著額頭閉目,看也沒看一眼。
聽見回答後允浩喝了一口紅酒仰頭露出一道意味深遠又滿足的微笑..

是啊...我們要得都一樣...
讓他們加倍嚐嚐我們直至現在...都還在承受的苦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赫宰 東海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