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棘玫瑰-Chapter 38

忙了一整天,李東海收拾好公事包止不住內心的雀躍拿著車鑰匙就準備回家,一想到回到家跟以往不同的是能見到赫宰,那期待讓他臉上都止不住笑意。
[這麼開心啊!準新郎李東海!]一旁的同事看著平常老皮笑肉不笑的李東海的模樣,忍不住陶侃一番。
可李東海這麼一聽後臉上倒是笑意全沒...就這麼一句話,瞬間將他拉回現實,捉著他直直面對著他連想都不願想的問題...
[開開玩笑啦!趕緊下班吧!]見著表情僵住的李東海,同事趕緊拍拍他的肩讓他走。
[嗯...再見。]然而才步出公司大門準備去等電梯,口袋裡的手機響了,螢幕上顯示著李赫宰的電話號碼。
[喂。]
"你在哪?"
[我剛下班,正要去開車,等等就回家了!]
"我在你公司樓下的大廳。"
[咦?]
"咦什麼?想讓我等多久?"
[啊...好!哥你等我一下,我馬上下去!]東海急著按了電梯搭上,這一慌連手機也忘了掛,另一頭的李赫宰倒也故意不結束這通話,聽著那頭似是急促的雜聲,隱隱約約能聽見東海紊亂的氣息,他露出滿意的微笑。
等到電梯門一打開,李東海急忙走到大廳四處張望,沒兩下就看見在沙發坐著等他的李赫宰,雖說那一頭金髮已染回黑色,身上也規規矩矩地穿著襯衫跟黑色褲子,但耳朵上的耳環跟手上銀飾的搭配還是讓他在這嚴肅的商業大樓裡顯得有點格格不入。
[哥,你怎麼來了?]東海跑到李赫宰面前,呼吸有些急促。
[等你下班。]
[呃...等我下班?]
[嗯,車子停哪,我來開。]李赫宰起身,看著滿臉通紅的李東海愣愣地看著他,好像剛剛他說的話多難能可貴般,那雙眼睛都要將他看透了...[車子停哪?]李赫宰輕笑,又問了他一次。
[在...在地下停車場。]李東海回過神來,直直楞著眼前的人...被人等下班這並不是頭一次,恩娜也曾在同樣地方等過他,但卻不同於這般...
[帶我去吧!]
[喔...好。我們走樓梯下去好了。]
[嗯。]
李東海轉身指了指方向,讓李赫宰跟著,途中李赫宰又看了看周遭,雖然打扮有較為收斂,不過還是有部分的人對他投以疑惑的眼光,尤其在他跟到李東海身邊之後。他並無不悅,只是覺得挺可笑,幾年前自己還曾經想過自己或許就是像這邊的人一樣中規中矩的過著上班的日子,如今卻是這副模樣...再看了看眼前的人,這讓李赫宰的心思多少被引繞到過往的曾經...
[哥,還是我來開吧!]一到車子附近,東海先行到駕駛座那方準備開門,但李赫宰隨即阻止了他,握住他在門把上的手。[都說了我來開...]另一手故意環上了東海的腰,赫宰輕撫輕拍的讓他到外邊去,讓東海也只能乖乖照做。
兩人到車內後,李赫宰倒也不急著發動車子,而是先幫李東海繫上安全帶,傾著身子,靠得非常近...扣好後,順便在李東海嘴上親了一口。
[哥!]
[我知道,在公司這不要這樣對嗎?]李赫宰把身子挪回自己位子上笑了笑,準備啟動車子。眼角餘光可以看到李東海緊張地著四周是否有人,他勾起嘴角心想本來就打算這麼放過他的...但這反應好像不多欺負些又可惜了...
車子還未真的啟動,李赫宰便一把抓了李東海的領帶靠向自己,一手壓著他的頭就狂吻下去...
[唔...等等...]突如其來的舉動把東海嚇得不知所措,努力的想推開赫宰,可這人的手死死壓著自己的頭,被拉扯的領帶甚至勒著了他脖子,才吻沒幾下就讓他開始狂咳起來...
見著,李赫宰倒也沒多心疼幾分,鬆開手沒管他便啟動車子行駛離開公司,在馬路上狂飆起來,沿路一句話也沒說,只是一臉面無表情...在一旁終於能獲得幾口喘息的東海還來不及緩緩,車子的速度已經讓他無暇去管脖子上的疼痛,他看向邊上的李赫宰想說些什麼,可一件他的表情後又吞了回去...
幸好車內這尷尬的氣氛沒有維持多久,十幾分鐘後車子在離東海公司最近的海港停了下來...
[這裡就行了吧?]
[嗯?]還沒等東海反應過來,李赫宰已經上前再次將他吻上,與剛剛不同的是,這次的吻極為溫柔,赫宰解開他的安全帶,一手摟住他的腰,一手替他鬆了鬆脖子上的領帶後...撫上他的臉。
李東海試著想拒絕的...但是一連串溫柔的舉動讓他不得不鬆懈下來,何況來到這現下無人的海港邊...他知道李赫宰是故意的,明白李赫宰知道他介意的...
[好想你...]李赫宰放過李東海的嘴唇後,緊緊抱住他。
[哥...]東海有些錯愕...赫宰說...想他?
[說了只有我們倆的時候不要叫我哥...]
[好...]
[叫叫我名字?]
[赫宰...]聽著有些低沉的要求,東海很乖的照做。回應著李赫宰的擁抱,他也緊緊抱著他...整天下來的疲憊瞬間一哄而散,那是這幾年來...頭一次令他如此放鬆,就像當初當他被學業與種種壓力逼迫的快喘不過氣時,李赫宰總會適時給予的安慰...
不論是言語、不論是擁抱,還是輕輕一吻,都好像在跟他說,一切都有他在...
而現在...你也是如此嗎?

[家裡氣氛太悶,有點待不住便出來等你了...]這話一聽,東海心理一緊,抬頭看李赫宰,瞧見了他眼裡些微著不自在...是他太衝動太自私了嗎?他才想起那房間自己曾對李赫宰做過什麼樣的事,他急著彌補卻忘了回到那現場後李赫宰可能會有的心情...
[是不是太勉強你了?]
[沒事...見著你就沒事了!]李赫宰再度吻上東海的唇,不過這次他動作更多,開始解開他胸前的鈕扣...東海見狀馬上阻止...[不安慰安慰我嗎?都照著你的意思做了...]赫宰露出微笑,故意擺出為難的眼神...
[可是窗戶...]
[我可是為了避免自己在家會忍不住...]李赫宰繼續他的動作,將東海的襯衫下擺從褲頭拉了出來,[這裡,還是家裡?自己選...]原本還想阻止的李東海遲疑了...
李赫宰放開東海把自己駕駛座的座位往後移到最底,鬆開自己的褲頭,抓著他一隻手就往自己那已發脹的部位碰...李東海的臉頰不自覺泛起紅暈,搭上凌亂的襯衫在赫宰的眼裡看來格外美味...
想立即將他啃食殆盡....
[自己坐到我身上。]語氣像是命令般,可李赫宰卻溫柔的拉了拉東海的手,微微苦笑的看著他...[不行嗎?]
於是像是著魔般的,那令自己再度沉迷不已的臉孔,還有氣味,以及對他像迷藥般的舉動...李東海主動吻上李赫宰的唇,提起身子...爬到他身上...
得意的勾起一抹微笑,李赫宰像是得到獵物般滿足的捧著東海的臉...獎賞般給上他的吻,又輕又柔...隨即狂放肆意...扯下了東海的褲子,讓他下身完全裸露...鬆開他的領帶,下一秒將他綁在東海的眼上...
[赫宰?]
[如果怕,就別看了。]赫宰沒有理會東海開始不安的動作,自顧自的一邊解開他襯衫所有的鈕扣,一邊掏出自己慾望...壓著東海的頭繼續狂吻,一隻手也在他的股間不斷揉壓,唇齒間開始發出微微的呻吟...
李東海臣服了...他知道他的掙扎沒用,知道這是李赫宰最後的讓步,他貪戀這副身軀給予的擁抱...還有他的一字一語,儘管那字字句句總是揪心,可這樣的後果對於他這罪人已經是寬容...真的已經是莫大的寬容了...
因為李赫宰回到他身邊了...
[海...]前戲做夠了,李赫宰也發現東海的身軀因為跨跪在他身上微微顫抖著,他撕開早已經準備好的保險套戴上後,放下自己的座椅讓自己順勢躺下,扶著東海的臀,讓自己碩大的慾望在他密穴外猶疑著...[自己進來好嗎?]
[我不會...]東海全身發燙,他想要赫宰...想要他像以往般的狠狠進入自己體內,可眼前一片黑的世界令他對所有觸摸都敏感不已與不安...
[我幫你...]抵住那潮濕地穴口,赫宰摟著他的腰示意身上的人往下坐,而那動作緩慢,加上眼睛被蒙上,東海可以清楚的感覺到赫宰...他咬著下唇,手扶著赫宰的胸膛,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映入的李赫宰的眼裡...還有他的手機鏡頭...
實在是等不及,李赫宰冷不防挺上自己的腰,完全的沒入東海體內...得到一聲令他滿意地呻吟後,他開始動了起來...在看不見的狀況下東海格外的敏感,連在體內的緊緻度都跟以往不同...還有被咬紅的嘴一張一合的...讓李赫宰索性放下手上的手機,幫他將臉上的領帶解了下來...
不意外,那被情慾暈染,充滿霧氣的雙眼好看極了...難怪能令過往的他著迷不已...
[赫宰...]有些哽咽的嗓音,喚著他的名字...一瞬間讓李赫宰也茫了...他起身緊緊抱住李東海,將自己死命他往他體內推...狠狠在他脖子吸取他的味道後,繼續霸占他的唇...兩人過於炙熱的身軀讓車內都起了霧...激烈的索求彼此到最後一刻...
當身上的人攤在自己身上時,李赫宰輕輕的吻上他臉頰,對著他說...[李東海...你是我的...]
聽著這句話...李東海露出淺淺的笑容,伸出無力的手,再次抱緊了李赫宰...

我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

[回家吧...]
[好...]

只是東海的喜悅並沒有維持多久...就在他們打理好自己回到家時,他們的父母早就坐在飯桌前等著他們,且不僅只有他們,還有自己的未婚妻恩娜...
[怎麼現在才回來,恩娜等你好久了!]
[抱歉,去接東海時稍微迷路了。]眼前的場景還未等東海反應過來,李赫宰早已率先回覆自己母親的問題...東海疑惑的抬頭,只見李赫宰緩緩地搭上他肩,對他露出那依然溫柔的微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