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在還未回到家就已經接到電話,無非是告知他李東海跟朴正洙被抓走的事!在一到宅邸看見那些躺在地上的人,他一個一個踹,一個一個將他們揍醒,那些醒不來的,他便讓他永遠都醒不來...

隨後趕到的英雲見狀趕緊抓住赫宰阻止他!

[夠了!]

[看你那蠢貨幹的好事!]

[李赫宰!]

[東海要是出了什麼事,就算是他哥我也不會放過他!]

[難道我不著急嗎?正洙不會在這個時候無故把東海帶走,八成有什麼原因!]

[光碟...他離開之前收了...]倒在地上奄奄一息的手下,勉強地從嘴裡吐出令散幾句話...英雲見狀趕緊比赫宰早一步衝進他跟正洙的房裡。
看見播放器還閃著燈,他拿起遙控比打電視打開...隨後跟上的李赫宰,剛好看上電視裡在播的畫面...

[為什麼...]李赫宰瞪大眼睛盯著螢幕指著它...[這影片...]

[不可能啊...]

[李澤還沒死...?]血絲泛上眼白,赫宰將播放器拿起很摔到地上,他看著英雲,心底已開始起了疑心...

[不可能!我眼睜睜看著你爸下葬,不可能是他!]

[你們耍我...]赫宰衝上前抓緊英雲的領口,一拳就要打下,突然胸前的手機響起。他趕緊接起...只是僅僅不到十秒的時間,對方便將電話掛上。

[怎麼?]英雲在一旁看著赫宰似乎在思考什麼,自己也跟著著急起來...[是誰你倒說啊!]

[不知道!]赫宰一陣大吼,鬆開抓住英雲的手,[我不知道是誰...但那聲音我似乎在哪聽過...]越是想努力想起那記憶就越是模糊,剛剛電話那頭的聲音,他肯定聽過...

[對方怎麼說?]

[他要我跟你到南城那的別墅...]

[南城...]英雲記得沒錯的話,那裏是...他心裡的不安開始加重起來。[我聯絡希澈...]

[對方說明了就你跟我去...]赫宰抓住英雲想要拿起手機的手...[否則他們倆都會少一顆眼珠子...]手放下了...英雲神色更是沉重...
兩人一刻也無法容緩,馬上出門直奔那個人所指定的地方,沿途上兩人沉默不語,赫宰不斷想著剛剛電話那頭的聲音,英雲則是想起了很久很久之前...那片段的記憶...

一到目的地,那別墅外的大門口已有人在迎接他們,對方示意他們下車後,將他們身上搜索一遍才將他們放了進去,沿途赫宰的神色緊繃,看著眼前那道門越來越近,他拳頭也越握越緊...
這個地方是他原本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再踏入的禁地...踏入這間...他殺了自己母親的房子...

門被大開,他們倆被推了進去,眼前是跟以前完全一模一樣的裝潢,只是意外地以為已被遺忘的地方卻絲毫不顯髒亂,還被整理得很好...

[歡迎!]兩人才剛走進大廳,二樓那就傳來聲音,這聲音李赫宰一聽便知道是誰,他一抬頭,果不其然地看見崔始源站在上頭。

[你這狗娘養的!]赫宰欲上前,但馬上被身旁的人給阻擋。[東海在哪?]
崔始源輕蔑地看著李赫宰,只是勾起嘴角,輕笑一聲...揮了揮手,底下的人便拿出已經預備好的手銬打算給那兩人銬上,李赫宰原本打算抵抗,但在看見李東海被帶出來後,他停下手邊的動作乖乖地讓身旁的人戴上...
那身上只穿著一件襯衫,被人蒙上眼睛跟嘴巴,綁著手一路跌跌撞撞地被牽了出來,粗暴地丟在眼前的沙發上...然後他看見了東海身上的吻痕...脖子、胸膛甚至在哪大腿內側...

[你對他做了什麼...?]李赫宰嘴裡發出的聲音顫抖著,瞪大眼睛盯著東海,腦子不斷想像他可能遭遇的不堪...而一旁的英雲拳頭握緊,對於正洙安危的憂慮逐漸加重...

[沒什麼...還沒做到最後一步呢...只是逗逗他...]

[我殺了你!]赫宰欲往前衝,但馬上被人從身後踢跪在地上,頭也被人用槍柄重打,額頭上流下的血開始模糊了他右眼的視線...

[殺我?]始源看似玩味的表情,直盯著赫宰,[好啊!給你個機會!]他那有別過去,一臉興奮的表情使了使眼色,赫宰身旁的人馬上將手上的槍放在離他兩公尺遠的桌上。同時,有另外一個人被帶了出來...
在他被丟到東海身旁時,赫宰跟英雲看了好些會才認出他來...而且驚訝不已。

[大...大哥...?]英雲非常肯定當時確認過李澤的屍體,早已沒了氣息及心跳,並且看著他下葬...但眼前這瘦骨如柴,身上滿是傷痕、臉上佈滿鬍渣看起來半死不活的人,竟然跟李澤長得一模一樣...
而一旁的赫宰更是死盯著那人不放,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見...那已經死掉的人怎麼會再度出現在他眼前!

[Surprise!很驚訝吧!]始源看著底下那兩個人的表情,忍不住笑了出來,[開開玩笑嘛!我們沒殺他...只是給他服用了會讓心跳變得非常慢的藥...讓你們誤以為他死了而已...]
聽完崔始源的話,兩人更是難以置信...如此狼狽模樣的人,怎麼可能會是過去那不可一世又冷酷無情的李澤...

[畢竟還有些利用價值啊...只不過,李澤不愧是李澤,不管我們怎麼虐待他,我們要的東西,他怎麼樣也不肯透漏,並且可惜的是他不像你們...]始源指了指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的東海,[有弱點。]

[你想要什麼...?]赫宰咬牙切齒,一字一字埋著憤怒瞪著崔始源...但後者在聽到赫宰的話後,反而開始笑了起來...

[我想要什麼...哈哈...]始源看著李赫宰的眼神,看著那充滿憤怒、恨不得殺了他的眼神,止不住笑意,[我想要你痛苦啊...]說完,他伸手一揮,底下的人又馬上有了動作,把手上的藥直接塞進李澤的嘴裡灌水後讓他吞下...
英雲在一旁,看見那藥心裡一驚...

[你還記得那是什麼吧!金英雲...]看著那人的表情,始源滿意著眼前的安排與所有人的反應,[李赫宰,你當初可是被迫吃了那藥,狠狠的糟蹋了你最心愛的人...今天我幫你餵了回去,你說,算不算是替你報了仇?]
聽見這話,李赫宰馬上會意過來,他看著東海,看著身旁那原本渙散的眼神開始聚焦,意識到即將藥發生的事會有多麼可怕...

[你他媽的!崔始源!你敢!他是李東海啊!]赫宰不斷掙扎,只是他越掙扎,壓制在他身上的人就越來越多,最後直接將他壓倒在地...[他媽的李東海是怎麼對你!你敢!]

[東海怎麼對我我比誰都清楚,犯不著你來提醒。]聽著赫宰的叫囂,始源收起笑容,嚴肅了起來,[你不是想殺我嗎?...你眼前那把槍裡面有一顆子彈,二十秒後我等等讓手下放手,這機會你可要好好把握...]
李赫宰聽完...瞪大眼睛盯著眼前的李澤...他知道崔始源的用意,殺他?或為了救東海殺了李澤?理所當然的他絕對是選擇後者...但不知為何他的內心卻開始躊躇不前...他想起當初殺了自己母親的畫面...想起當時母親盯著自己的眼神有多麼懼怕與絕望...
崔始源像是看好戲般的開始倒數...一旁的英雲對他不斷大吼,似乎在說些什麼,但他一句也沒聽清楚...他看著李澤動了起來...逐漸發狂的模樣,扯開了東海的襯衫...

[三、二、一。]

壓制在身上的手放開了,李赫宰已無法再思考,他衝向前抓了手上那把槍,朝著李澤按下板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