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海一整夜都無法闔眼,李赫宰便也跟著他一整夜都沒睡。

看著李東海哭得紅腫的雙眼,他很是心疼,想起離開醫院前,鐘雲在厲旭的屍體前低著頭啜泣的樣子,都令他感到難受...
這陣子一連串的事因擺明了有人針對著他來,只是沒想到的是身邊的人也遭受到波及...就像是故意,一步一步地看著他們一個個陷入痛苦般的計畫...
他得再更小心...加緊腳步的,把背後的主使者找出來...

房裡的窗簾因為太陽的光線開始變得透明,此時赫宰才好不容易將東海哄睡,小心翼翼的下了床才要把另一層窗簾拉上時,門外傳來了些微的吵雜聲。
聽到那熟悉的聲音,李赫宰也猜到是誰了!把窗簾拉好確保提東海拉了拉被子後,他不出門外...

[李赫宰人呢!打老遠的把我叫來竟然不出來迎接我!好歹也該找人來機場接我啊!一個人都沒來是家裡死了人啦!!!!]

[安靜點。]才剛步出門外,金希澈那得理不饒人高分貝的聲音就直直落進他耳裡,顧慮著房裡的東海,赫宰鄙視般地看著樓下大廳中穿著與這房裡的人極不搭的花襯衫,還綁著馬尾不男不女樣的男人,一邊下樓。

[你這什麼意思!老子我大老遠地跑來...]

[安靜!]用著比剛剛只大了一點點的聲量,李赫宰神色不悅的瞪著金希澈,[東海剛睡著。]

[什麼東海?]金希澈看了一下一旁的手下,沒人敢吭聲,[我管你東海還是西海!今天我金希澈要是...]

[安靜!!]李赫宰索性摀住金希澈的嘴巴!順勢的壓著他身子要他坐下,[昨天幫裡發生了一些事,才沒顧及到你要來,忘了讓人去接你,我道歉,行行好,東海剛睡,別吵!]聽到這話,金希澈倒是安靜了...不過是因為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一大早吵什麼吵...]英雲走到大廳,看到金希澈後,這才想起自己忘了指派人去接他的事,馬上轉身就想回自己房間。

[金英雲!]

[別吵!]李赫宰一聲大吼!全場的人都嚇了一大跳後一動也不敢動,話也不敢吭一聲了...因為吵雜聲跟著出了房門走到客廳的正洙,才剛踏進一步就聽見李赫宰大吼也嚇了一大跳...

[赫宰...]聽見這叫聲李赫宰馬上抬頭,[怎麼了?]
金希澈也馬上跟著李赫宰的視線看去,一見到階梯上的人他眼睛瞇成了一條線,露出笑容。他甩開李赫宰,馬上溜上樓!

[喂!金希澈!]

[你是東海嗎?]用著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希澈來到東海面前,抬起他的下巴端詳般地看了又看!

[是...請問你是...?]還有點恍神摸不著頭緒,東海看著眼前面容姣好卻有著男人口吻的人一臉茫然...

[嗯...這臉蛋還真是精緻,就是差了我一點...難怪李赫宰被迷得暈頭轉向的...]

[講什麼鬼話!]李赫宰來到兩人之間,馬上打金希澈的手打掉,連看也不看他的擋在他跟東海之間,[吵醒你了?再去多睡會。]

[喂!]金希澈再度一溜煙的來到東海面前,[你好,我叫金希澈,是李赫宰在日本時最~~~照顧他的哥哥!你就是讓李赫宰剛到日本時一副要死不活的那個人對吧!終於有人治得了李赫宰了,我一直很像看看你長什麼模樣耶...]

[金希澈!]李赫宰白眼真的是快翻到背上去了,他越護著李東海,金希澈就越死纏著不放,他一度後悔把這傢伙叫回來了。

[借看一下是會少塊肉嗎?東海,你說是不是啊?]

[希澈哥你好...]

[唉唷~這傢伙還真是可愛!眼睛怎麼腫成這樣?李赫宰昨晚欺負你欺負到天亮嗎?這傢伙也太不節制了!他從在日本就是這...]希澈這話還沒說完,嘴又被李赫宰摀上,但這次手勁的力道強到他的臉頰發疼,看著赫宰的眼神他也突然意識到自己剛剛話中那不該提的部分...

[閉嘴!]不如剛剛的聲量,這句話平穩又冷酷,但已夠讓金希澈比了個OK的手勢,一點聲音也不敢吭了。

[我看我先去做個早餐好了...]在大廳冷眼看著這一幕的正洙說了句話插上,[想吃的人到餐桌上去坐好。]落完這句正洙走向廚房,英雲見狀也趕緊跟了上去。

[我們去吃早餐吧...]東海拍了拍赫宰的手,示意他鬆開。

[嗯...不多睡會嗎?]李赫宰鬆開手,看著東海時眼神頓時溫柔。

[不了!]東海笑了笑,[希澈哥也一起吃吧!我哥哥煮的飯很好吃!]拉著金希澈的手,一邊推著李赫宰,東海試圖讓氣氛緩和些,雖然金希澈那像是感動般直盯他的視線有點讓他不習慣就是了...
想著剛剛赫宰與他的互動也挺好笑,應該是不錯的哥哥。

一到餐桌旁時東海就要他們兩個先坐下,自己則進了廚房把英雲也趕了出來,昨天發生的事,他知道他們還有很多事情是他們之間需要去解決,那是他跟正洙無法去替他們分擔的...

[當幫派大哥的情人當久了,眼色都會看了。]

[跟哥學的!]東海的回應讓正洙吃驚盯了他好一會,這弟弟什麼時候學會頂撞哥哥了?

[不知道鐘雲哥昨天有沒有好好休息...]

[總是需要些時間...]東海的話讓正洙想起昨晚英雲那失落的神情...整個晚上不知在房間外的陽台抽了多少菸,到了凌晨才上床抱著他又不知過了多久才閉上眼睛...
東海看了看外頭的三人,此時已沒了剛剛那吵雜的聲響,取而代之的則是凝重的氛圍...
他不懂幫派之間的紛爭,唯一擔心的只是李赫宰的安危...如果那是無法避免的,那麼他該做的能做的有什麼呢?
想著昨天在醫院的場景,李東海害怕他也會有將要面對的一天...

[哥...你跟著英雲哥這麼久,會不會害怕有一天...]

[會...]知道東海想問的問題,正洙無奈的回答,[這也是我不希望你跟李赫宰在一起的理由之一...]

東海沉默。

[但是...如果不論如何都要跟他在一起,只能讓自己變得更堅強...我知道他也同樣在努力...]

看著正洙,東海此時覺得自己的哥哥比他想像中的堅強還要不同於一般...他露出淡淡的笑容,那是無奈中參雜著欣慰,欣慰著彼此面對那得來不易的愛情,該是有多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