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遠遠看著娜真下葬之後,我便將我的愛也隨之埋葬。

無法公諸於世的秘密...即便無法牽著你的手到老,我曾經希望你幸福就好...
老天爺或許是懲罰我犯了錯,才讓我連這麼渺小的願望都無法達成...

直到我知道里恩的存在。

那是我跟娜真相愛過的證明,活生生地存在於這世上...
曾經如行屍走肉般的我,終於有了想活下去的慾望...想看著她長大,看著她幸福,看著她每天露出微笑,真真切切的過活著!
就算一輩子都無發讓她開口向自己說出那聲最親暱的也是他最希望的稱呼,那也沒關係。
我的世界,你一步也別踏進...像個正常人般地過活,那便是我最大的願望。

英雲帶人趕到現場時,看著鐘雲死死的抱著滿身是血的里恩恍神,身後正有一群人其中正舉起槍,眼看要來不及,突然一個身影衝到他背後護住了他...
聽到幾聲槍響鐘雲終於回過神轉身,然後他看著那人一臉痛苦...在他面前就要倒下,卻像是用著最後的力氣跪著...看著他跟里恩一眼露出笑容後,倒在他身上...
見狀英雲趕緊要人衝上去擋住那些人,他趕緊上前。

[振作點!趕緊送人去醫院啊!快點!]英雲見情況危急,把厲旭拉了起來就往身上背,並要鐘雲趕緊跟上...
情緒上還來不及反應的鐘雲什麼都無法思考,抱著里恩就上了英雲的車,一路直奔醫院。

另一邊在收到消息後的赫宰也趕到醫院,身邊還帶著聽到電話內容執意要跟過來的東海...

[如何?他們沒事吧?]

[兩個還在急救,鐘雲身上的傷也不輕,但包紮完後便一直在那等著,怎麼勸也不聽...]英雲看了看在長廊邊坐著,全身多處繃帶兩眼無神的鐘雲,不由得嘆了口氣。

[誰是金里恩的家屬?]急診室的門打開後,醫生走了出來,鐘雲趕緊衝上前。

[我是!我是她爸爸!]那是李赫宰第一次看見金鐘雲的眼淚,泛了淚框,就怕那回應會崩垮了他唯一的希望...

[病人頭部撕裂傷,有輕微的腦震盪,目前是沒有什麼大礙,不過需再留院觀察,等等會將他送去加護病房。]聽完醫生的回答後,鐘雲全身沒了力氣坐回椅子上,多少鬆了口氣露出些許笑容...

幸好...幸好...

[請問這裡有金厲旭的家屬或朋友嗎?]正當所有人才慶幸著里恩的事,另外一位護士的話讓所有人又繃緊神經,鐘雲再次離開座位趕緊走到護士面前。

[我們都是他朋友!]東海也趕緊跟上前。

[你們有誰是鐘雲跟里恩嗎?]

[我...我是鐘雲...]

[他想見你,病人的狀況很不樂觀,你們要有心裡準備...]護士把該傳達完畢的話說完後離開,留下鐘雲一臉錯愕...

但他依然抬起自己的腳步,緩緩走向剛剛護士所指示的方向,身後的東海想跟上,但被赫宰一把拉住...

[讓他去就好...我們去里恩那吧...]他把東海拉近自己懷裡,用手抹去他剛剛已經留下的眼淚。

[嗯...]

一進入病房,鐘雲的腳如石頭般沉重,他一步一步又艱辛的,朝著厲旭的病床前進...好不容易到了他身邊,明明那人還看著他...還牽強的睜著眼睛...金鐘雲卻怎麼也吐不出一句能安慰的話語...

[里恩...她...]

[她沒事了...你不用擔心...]鐘雲顫抖著回答厲旭...聽著他有氣無力的聲音,剛剛本來欲收回的眼淚,似乎又要呼之欲出...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厲旭努力地想伸出手,但就是使不上力氣,全身重得他氣都快喘不過來...見狀的鐘雲趕緊握住他的手...

[不...是我的錯...不是你...對不...]

[別自責...我永遠都不會怪你...只是里恩...]

[厲旭...]鐘雲再也止不住自己眼淚...滴下了好幾滴...落在床上...

[我知道你一定會好好照顧他...]

[別說傻話...]

[里恩需要爸爸...]鐘雲聽見這話後,驚訝地看著厲旭...[我都知道...哥哥死後...我看過他的日記...]震驚的說不出話,鐘雲看著厲旭...心底不斷湧出的是無限的愧疚...

[看見你為我哭成這樣...也算是值了...]逞強的勾起嘴角,但厲旭覺得身體越來越沉,那眼皮也實在是快沒力氣去撐著它了...[答應我一件事好不好...]

[你說...不管什麼我都幫你做到...]

[我...希望...你別自責...跟里恩...好好...]

"嗶------"儀器發出的長音在病房額外的響徹,鐘雲緊握著再動也不動的手,全身顫抖...那眼淚抑止不住...一滴滴一直落在那白色床單上...
一句句顫抖說出口的抱歉...對著那以闔上眼的人...金鐘雲只能不斷重複...卻怎麼也無法消除他心底的悔恨與愧對...
他知道...他答應厲旭要做到的事...可能一輩子都無法做到...

另一邊...

一個男人掛上電話後露出笑容...他動了動手指,讓在房子邊上的人走到自己身邊...

[可以開始了。]

[是。]

好戲才正要開始呢...李赫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